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火烤兩吃真好吃~鹿港上野燒肉町

小朋友最愛吃的燒烤,今日啾了家人一起來享用!
吃得好滿足~~

在鹿港已經開有段時間的上野燒肉町,透過姐姐的介紹來嚐嚐~

用餐環境很舒適寬敞



單點式燒烤店非常適合吃不多的人,像我就是啦~


為了不讓五臟朝呱呱叫,先來點個海鮮鍋墊墊胃~



出菜囉~

日式麻薯~小朋友的最愛點了三盤!

培根卷

主角上場~燒烤必備肉片

日本竹筴魚~鹽鹽甜甜配個白飯很不錯!


用料豐盛的海鮮窩~



超優的烤爐,讓我們吃烤肉不吃炭灰,烤肉店常常肉烤好了
上面卻沾滿了黑色的油煙,令我難以下嚥,這款免炭的烤爐真是太好了~



魚下巴上桌時已是烤熟的,微焦烤得剛剛好,沒兩下就被喀光了~


一餐吃下來7個人約花費2500左右,正確數字我已不記得了,
但我想我還會再找時間來光顧的,希望店家要維持住水準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